自古美人如名将,不许人间见白头。

【楼诚衍生/谭赵】死性不改 02

人天生根本都不可以爱死身边的一个 / 无奈你最够刺激我 / 凡事也治倒我

——Twins《死性不改》(feat:boy’z)


·目录

·谭赵大法好啊,自给自足妙啊~_(:з」∠)_

·CP:谭宗明x赵启平


其实谭宗明真的没有那么胖,只不过是穿着白大褂的小赵医生太纤瘦。外加谭总的头有点儿大,从普罗大众看人先看脸的角度上说来,谭总英俊是真·英俊,就是这体型有点吃亏。赵启平作为一个医生,自认为科学严谨地、从头到脚地、神不知鬼不觉地分析了一下眼前的这个谭总。得出结论:稍微减点应该能更帅。


而谭宗明作为一个生意人,也是摸爬滚打一步步过来的,看人自有一套。眼前这个人,好像是安迪的那个小美女邻居的男朋友,似乎在22楼见过?这双大眼睛BLINGBLING的,估摸着就很勾小姑娘的魂,再加上外形丰神俊朗,特别耐看。就是人瘦了点,白大褂穿着都哐啷哐啷的,大概抱着有点硌。得出结论:稍微胖点应该能更好。


这两人,怎么搞得跟头一回相亲的男女一样,互相评头论足的重点都不太对啊。这是在不久的将来,赵启平和谭宗明两个人趴在床上交流出来的,给第一次正式见面的描述性话语。然后赵启平戳了戳谭宗明的腰说,谭总裁,你再多运动运动,再减点儿呗。于是谭宗明一个翻身困住了赵启平说道,成啊,我运动运动,你就躺好了长肉就成。


以上是后话了,我们稍后再论。

 


谭宗明用生意人特有的头脑立刻反应过来:“啊,我是,您是……呃,呃?”


什么鬼反应,也好意思说这是生意人特有的头脑。谭宗明‘呃’了一会儿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既不知道人家姓甚名谁,也不好意思直接叫人家‘那谁谁的男朋友’。谭宗明只能伸出手去,虚做了个‘请说’的姿势。


“……赵启平,安迪的朋友。”赵启平看谭宗明起了个势,心里本来还在嘀咕着‘哎呀我什么时候都那么有名气了他竟然知道我是谁’,结果谭宗明嗯啊半天没说出个所以然来,赵启平只好默默地收回自己自卖自夸的嘀咕,将手机送回谭宗明伸出的那只手里,顺带做了个自我介绍,然后往电梯里站了站。


谭宗明自知理亏,人家小帅哥记得你,结果你连人家姓个什么都说不出来,失策失策,这可是要扣形象分的啊。于是赶紧往一边让了让,等到电梯门重新关上,谭宗明才又搭话:“赵医生是什么科的呀?这是也要去看安迪?”


“哦,我是骨科的。安迪现在怀孕,拒绝一切电子通讯设备。所以安迪她老公,你知道的吧,就是包子,天天两个电话往我这儿打,问我安迪怎么样,好不好,比我领导查岗还准时严格。”赵启平两手抄在白大褂的兜里,半转过身来回答谭宗明的问题。没有扣起来的白大褂前襟随着他身子的转动飘开了一些,露出里头开了两颗扣子的格子衬衫。藏青色的衣料和棱角分明的锁骨还有白净的皮肤组合在一起,刺激了一下谭宗明的视神经。赵启平又转过身去面朝电梯门,谭宗明的目光失去了落点才堪堪收回,咳了一声假装清嗓子,实际上是在心里头唾弃了一下自己。


啧,流氓,不看脸看哪儿呢。这是当时的谭宗明在心里说出的话,和未来知道了这件事后的赵启平的评论不谋而合。


“你是安迪她老公催,我是要被安迪整。”谭宗明听了赵启平的话,仿佛找到了一个同仇敌忾的战友,立刻和赵启平一起声讨。赵医生声讨包奕凡,谭总裁就声讨安迪:“离职之前什么都没安排好就跑了,成,那么多年的朋友我也只能给她开个带薪休假。结果她为了肚子的孩子,什么交接都没做,就全落到我头上来了。哎赵医生,你说是不是我前几年压榨她的劳动力压榨得太厉害,她要统统还回来啊?”


医院的电梯为了照顾病人的感受所以总是慢悠悠的,楼数一点点地往上走。赵启平也是闲着开始给谭宗明分析:“我觉得有这个可能,你想啊,安迪虽然天真单纯,但是她老公是个人精啊,这一定是她老公教她的!”


一时间,这两个人凑在一起你一句我一句的,就跟讨论怎么卖人怎么分赃似的激动。







*欢迎留言交流~

评论(6)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钦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