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如名将,不许人间见白头。

【楼诚/现代吸血鬼AU】Light’em up 04

·相关设定取自《The Vampire Diaries》背景,具体请见目录


·目录(内附吸血鬼设定)



“他汪芙蕖竟然还存了这么个心思?”明楼闻言,也没有再急着去考虑刚才没能得到的那个拥抱,拿着企划书一目十行地翻看了一遍。


阿诚双手抄在西裤口袋里,站定了身子:“汪曼春那不可一世的自负秉性全都承自他叔父汪芙蕖,只是她不肯动脑子,空有一副野心。她叔父汪芙蕖却不是个蠢货,这几年汪氏财团的生意全是汪芙蕖一手在安排,而汪曼春就负责在前头替他用蛮力扫除障碍。”


“这朵莲花还真是好大的胆子!”明楼冷笑一声,合上文件夹往桌上一摔:“之前在英国我看这老头子一副唯唯诺诺的样子,我本以为他这次来海市做的事情,不过就是宠着他的侄女儿罢了。不成想原来是他自己吃了熊心豹子胆,想来挑衅我们明家。”


“如此看来,汪芙蕖的道行也够深的,汪曼春又如此强大,怕是光用那些对付弱小吸血鬼的法子威胁他们,不会管用的。”阿诚一双鹿眼里含了微微忧色:“大哥,我们该怎么办?”


明楼慢慢地踱步到落地窗前,俯瞰整个海市的风光,沉吟了片刻:“这件事情先压着不要告诉大姐,她太冲动。”


“虽然一年前大姐能轻松地对付汪曼春,但是今日又见她,我觉得她比以前又强大了许多。”阿诚此时也走到了明楼的身侧,明楼稍稍侧身看向他:“只怕也更加地丧心病狂,若是和她叔父一道出手,大姐定是要处下风的。”


“那汪芙蕖那边……?”


“先随意敷衍着,就说我们需要考虑的时间。”明楼说完,从一旁的柜子里取出一瓶赤霞珠和两只高脚杯,慢悠悠地倒了两杯红酒。


阿诚接过一只高脚杯,看了一眼明楼。明楼一脸得色地看向他,满脸都是‘你问我呀,你问我我再告诉你’的表情。阿诚撇了撇嘴角,知道是自家先生又在作妖了,端着酒杯做了一个请教的姿势:“后面该如何做?还请先生明示。”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明楼用自己的酒杯轻碰了一下阿诚的:“你去查查看那汪芙蕖的底细,越详细越好,最好能细到他每天脚上穿的都是什么花色的袜子。”


阿诚手里的酒杯一晃,险些洒出去一半,他一脸难以置信地看着明楼:“大哥,你还有这种恶趣味啊?我以前怎么没发现?”


“啧,我看你一直皱着眉头,开个玩笑改善一下氛围罢了。”明楼笑着抿了一口红酒,收获了阿诚的一个白眼,笑得更加开心。


“那要不要我顺便帮你查一下,汪曼春每天从里到外,穿的都是什么样子的衣服啊?”阿诚喝了一口红酒,揶揄了一句明楼。


“阿诚,你怎么能去查这些东西呢,太不要脸了。”明楼立刻转过身来,满脸正气凛然地回答道:“天地良心,说到衣服,我只想知道,你每天穿的是什么样子的内裤而已。”


我简直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太蠢了。阿诚如是想到,扶额遮脸,耳尖微红。明楼挑了挑眉毛,得意地喝着酒。


到底是谁不要脸,这不是一目了然么。污啊!

 


明楼和阿诚回到家的时候,明台还没有回来,阿香说小少爷打了电话回来,晚上要在外面吃晚饭,不用等他。明楼一脸疑惑地看着阿诚,阿诚只轻声道了一句‘曼丽’,明楼了然,也不知是故意还是无意地发出感慨:“咱们家少年也怀春了啊。”


“怀春?谁怀春啦!”明镜刚好从屋里出来,听到了后半句,立刻站在二楼喊了一句:“明楼啊,我早就说了那个汪曼春对你怀的心思不对头,她那个脾性还不纯良。早先让我直接用木桩了结了她不就好了嘛!偏到了今天,你才知道好歹了吧。”







*欢迎留言交流~

评论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钦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