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如名将,不许人间见白头。

【楼诚衍生/谭赵】死性不改 03

人天生根本都不可以爱死身边的一个 / 无奈你最够刺激我 / 凡事也治倒我

——Twins《死性不改》(feat:boy’z)


·目录

·我是一个努力干活还不黏人的小妖精o(*≧▽≦)ツ┏━┓~

·CP:谭宗明x赵启平


赵启平和谭宗明两个人就像开批斗会一样,已经在假想的场景里把安迪和包奕凡这对夫妻绑上了写着‘坑友一把手’的耻辱柱上,然后他们俩就挥着小红旗在旁边一口血一滴泪地控诉这对夫妻对他们从精神到肉体的‘迫害’。一个英俊的中年胖子和一个帅气的青年瘦子就这样一路叨叨叨地到了顶楼,又嘴不停地一路说到了安迪的病房门口。高级病区这会儿没什么来探望病人的家属,只有两个值班的小护士蹲在接待台后面候着。


赵启平和谭宗明旁若无人地、眉飞色舞地、简直堪称兴高采烈地沉浸在他们二人构建的小世界里耀武扬威,吓得两个小护士姑娘赶紧抱紧了彼此,心里头默念:艾玛,这俩人是来医闹的吧。不对啊那个不是骨科的小赵医生么,哎哟卧槽难道赵医生是医闹的内应?嘤嘤嘤不会的,赵医生那么帅人还那么好不会做这种吃里扒外的事情的,但是那个英俊的中年胖子到底是谁啊!为什么和我们小赵医生凑那么近啊,你还挤他,走开啊走开啊!


最后两个人干脆直接站定在了安迪的病房门口开始唠家长里短,把22楼的五美以及他们的家属挨个儿都给控诉了一遍,小赵医生尤其重点控诉了一下自己的前女友曲筱绡。谭宗明虽然不太清楚个中缘由,但是一听到曲筱绡已经成了赵启平的前女友他就觉得高兴。


等一下我为什么要高兴?谭宗明的脑海里浮现出这样一个问题,嘿,管他呢我就是高兴了怎么的?


两人这边正说着,那边病房门忽然打开了,倚着门的赵启平脚正好是个交错的姿势,门一开他都来不及反应,一个趔趄就侧身往病房里倒。谭宗明想都没想立刻伸出胳膊去捞人,然后呈现给躺在床上的安迪和来开门的樊胜美的画面,就是一副英雄救美男的定格姿势。


樊胜美张着嘴震惊地看了两秒钟,然后默默地掏出手机开始咔嚓咔嚓地拍照。谭宗明察觉到了有人在拍照,立刻面上就摆出了一副深情的姿势,一双眼睛也是温情脉脉地看着臂弯里的小赵医生。赵启平则伸出手去,把谭宗明下意识翘起来的右手推了下去:“你把你这串香蕉往下面放放,别搁我面前,逗猩猩呢?”然后又转过头去问床上的安迪:“我发型没乱吧,这姿势怎么样,惊喜不?”


“没乱没乱,特别帅,真的,跟拍杂志大片儿似的。……艾玛,简直太惊喜了。小樊,回头把那照片传我手机里去,我想好了,明年春季谭总公司的宣传照就是这张了。”安迪啃了一口手里削好的苹果:“你们俩怎么回事儿,都那么熟了啊。”


“就是啊,都熟到在门口吐槽我们了,还熟到搂一块儿去了。”樊胜美拍好照片立刻开始低着头噼里啪啦地发微博,还不忘嘴上埋汰一句。赵启平从谭宗明的胳膊里滑出来,拉了拉身上的白大褂,谭宗明也赶紧把手里的保养品和水果往安迪的床头柜上放好,最后着重把那串赵医生点名了的香蕉放在最上面:“我和启平刚才在电梯里碰上了,就一块儿过来的。”


启平。安迪又咬了一口手里的苹果开始想自己的包子老公怎么还不回来,恩,看破不说破。樊胜美看了一眼曲筱绡在一分钟内给她的的微博回复,把那条‘哎哟我去,老赵好美谭总好帅,樊姐你那儿还有没有别的,都传给我看看’点掉,然后开始破天荒地跟曲筱绡微信聊起天来,恩,看破不说破。赵启平虽然觉得谭宗明刚刚那句话里有点问题,但好像问题也不是很大,偶尔也会懵逼慢半拍的小赵医生就愉快地忽略了这个称呼问题,拿着安迪当日的产检单仔细看了起来。


 

那边厢在好友轰趴上看到樊胜美发来的照片时,曲筱绡一时之间竟不知道是个什么情绪滋味儿,好像有点酸,但更多的怎么好像觉得有点赏心悦目。于是她很认真地看了看身边貌美如花的好朋友,很郑重地问了一句:“我觉得我前男友要弯,但我好像没有气急败坏的感觉,反而觉得他和那个男人在一起特别美好。请问我是不是没救了?”


女友抿了一口酒瞥了曲筱绡一眼:“你知不知道有句话叫做,爱他就让他受?”







*欢迎留言交流~

评论(6)
热度(107)

© 钦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