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如名将,不许人间见白头。

【楼诚衍生/谭赵】死性不改·番外二

·正文目录

· @一个摸鱼用的小号而已  你点的小甜饼哦~这篇比较短小嘿嘿嘿QAQ 明天还有一篇你点的梗~(•̀ᴗ•́)و ̑̑

·CP:谭宗明x赵启平


番外二·万万没想到(小甜饼)


自从赵启平和谭宗明好上之后,两人闲在家里的时候就喜欢窝在一处。也不是说非要一起看同一部剧或者磕同一盘瓜子,只是喜欢一伸手,就能触摸到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在身边的感觉。


这天午后,谭宗明正卧在床上翻手机发邮件,平坦软和的腹部就被赵启平用来枕脑袋。小赵医生举着ipad看《万万没想到》,笑得不能自持,突然手一抖,平板就‘啪叽’一声摔了下来,直接照着他帅气的脸蛋砸了下去。吓得谭宗明赶紧一把挥开平板,捞起赵启平就左看右看,好在除了一时间被砸懵了之外,赵医生脸部并没有任何伤到的地方。


谭宗明才松了一口气去揉赵启平的头毛,赵启平却‘蹭’得一下盘腿坐了起来:“谭宗明,我不是那么随便的男人!”


啊……?谭宗明愣住了,什么玩意儿?然后心里头一紧张,哎哟?难道是昨晚在床上压着小赵医生酱酱酿酿的时候,说错了什么话?不对啊,想来他谭宗明哪一次不是好言软语地哄着,要是真的说错了什么话,那赵启平现在才反应过来,也有点太慢了吧?


这边谭宗明还在揣摩赵启平的意思,那边赵启平就继续说道:“你还没带我坐豪华游艇环游世界!”


谭宗明挠挠头,这都什么跟什么,但还是先老老实实地回答说:“你想环游世界?可以啊,你请个半年假出来,我带你去。不过你不是说你晕船么,游艇就算了,还是坐飞机吧。”


然而赵启平并不理他,只不管不顾地继续说道:“你还没有在两万英尺的热气球上强吻我,没有在铺满玫瑰花瓣的田野里向我求爱,还有,我们要无理取闹地吵架、和好、决裂,再吵架,再和好,这样我才能做你的男朋友!”


……哦。



谭宗明总算知道为什么他觉得这几句话有点熟悉了,这不就是刚才赵启平看的那集《万万没想到》里保洁小妹的台词么。


这叫什么来着,哦,年轻人的情趣。



谭宗明自从和赵启平在一起之后,立刻找回了自己年轻时血气方刚的感觉,尤其是在床上的时候。平日里,也时不时地和小赵医生玩玩浪漫,搞搞情趣。于是反应过来的他迅速将赵启平扑倒,一脸奸笑地去摸他的脸:“两万英尺就算了,你也知道我恐高来着。强吻倒是不难,来,宝贝儿,让大爷亲一个。”


于是赵启平在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被大灰狼谭宗明亲到手软腿软浑身舒坦。好不容易嘴唇分开了,谭宗明又横抱起赵启平蹬蹬蹬地下楼跑到了自家的小花园里,秋日里的金桂开得正好,浓郁的桂花蜜香萦绕在空气,谭宗明觉得这个味道香甜可口得宛如他的小赵医生。


谭总裁将赵启平往小石椅上一放,在他面前单膝跪地,捧起小赵医生的一只手,深情款款地将满腔爱意娓娓道来:“虽然这里没有铺满玫瑰花瓣,也不是田野,但是如果你想幕天席地地来一发,我保证这幢别墅周围没有监控探头,围墙够高树够密,绝不会有人看见的。”


这下赵启平终于在谭宗明扒他衣服之前有了反应,胡乱地拍开谭宗明的大手,紧紧护住了自己的衣襟:“行了行了,这条直接过,下一条!”


“啊?下一条?吵架、决裂、和好?”谭宗明没能得偿所愿地扒开赵启平的衣服,表示有一丢丢的不开心,虎着脸说:“你就那么想和我吵架决裂?那成,你自个儿呆着吧。”


谭宗明回身就往屋里走,心里头默念了三二一,果不其然赵启平从背后张牙舞爪地缠住了他:“等一等!就在你转身的那一刻,我发现自己正深深地爱着你!”嘿嘿,小样。


赵启平顺势就爬上了谭宗明的背,谭宗明就背着自家的小祖宗进了屋子往主卧走:“演完了?过足瘾了?这下开心了?那就轮到我开心开心咯……我刚刚又看到了一个新姿势嘿嘿嘿,我们试试呗……”







*欢迎留言交流~扯淡也可以~(づ。◕‿‿◕。)づ哎嘿~

评论(15)
热度(90)

© 钦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