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如名将,不许人间见白头。

【楼诚衍生/谭赵】死性不改 10【完结】

人天生根本都不可以爱死身边的一个 / 无奈你最够刺激我 / 凡事也治倒我

——Twins《死性不改》(feat:boy’z)


·目录

·正文完结啦~撒花~这是我有生以来写的第一篇写到了END的同人文QAQ楼诚辣么好,衍生辣么棒,我爱他们一辈子!【芈月脸(≧∀≦)ゞ】

·明后两天还各有一篇小番外,都是粉丝点梗~

·CP:谭宗明x赵启平


首先回答一下曲筱绡的问题,有了男朋友的男人的确比较了不起呀。


谭总裁开始每天都往医院跑,美名其曰是关爱下属,照顾孕妇安迪,实则上是和小赵医生又你侬我侬来了。一开始两人总是窝在病房的沙发上聊天,偶尔偷偷接一个吻,互相捏捏肩捶捶腿,还以为安迪和包奕凡看不见他俩十指紧扣的手似的。然后包奕凡开始心疼自己和老婆的眼睛,更怕自己的宝宝还没出生就得被这恩爱秀得闪瞎了眼,又反省自己当初到底为什么要让赵启平天天来看安迪?哦,说到底,还是怪他包奕凡自己。让他压榨小赵医生,这不,现世报。真真是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于是他翻着白眼把那两个大男人给赶到阳台上去了,再干脆地把窗帘一拉,眼不见心不烦。


谭宗明和赵启平确定关系之后的一个月,小赵医生终于正式住进了谭总裁的别墅。不,不要怀疑英俊的中年胖子的拐人能力,他们只是一直在争论应该是谁住进谁家,争论的方式和引用内容上达天文地理风水人和,下至菜场超市距离远近,雅至阳春白雪诗词歌赋,俗至下里巴人黄暴小言,不,我不是说下里巴人黄暴小言俗,我只是为了和雅相呼应,毕竟小赵医生关于男男之间酱酱酿酿的启蒙也是从曲筱绡塞给他的黄暴小言开始的。安迪和包奕凡夫妇觉得赵医生应该住进谭总裁家里,为了更好地消灭大款;曲筱绡和樊胜美则坚持谭宗明应该住进赵医生家里,好给一眼看上去就是受的赵启平点面子。


最后还是看上去欢乐颂22楼最正经的关雎尔直接甩了一句:“你们看看谁家床睡着舒服不就完了。”于是当天晚上,谭总就以‘我们试试你家床舒不舒服’为由,把小赵医生直接扔到床上去就地正法了。赵启平欲哭无泪,修养三天之后气势汹汹地表示自己要咸鱼翻身,又冲到谭总家里去压人。但是最后的最后谭宗明说了:“咸鱼翻身不还是咸鱼吗?”,小赵医生这次的确成了上面那个,很简单,不过就是换了个姿势罢了。床头的一颗脐橙事后向床表达了感想:“小赵医生身上可真好看。”,还没说完就被赵启平以补充体力为借口给啃了。


发现的确是谭宗明家床比较舒服的赵启平当然不能委屈自己,当下就踹了谭宗明一脚说要住进来。谭总裁可就盼着这一天呢,屁颠颠地就大手一挥派人去收拾了小赵医生的东西。

 


半年之后,曲筱绡为了在机场追赶即将登机的客户,又把自己的脚踝给扭了。一跳一跳地蹦进了赵医生的科室,把脚往赵医生跟前一搁:“治!”


这一情景,仿若二人初见。只是这回,赵医生已经一颗心放在了另一个人身上收都收不回来,曲妖精也看准了一个多年未见的大学同学要下手。


曲筱绡翘着脚啃着苹果看赵启平写病历,有一搭没一搭地说道:“老赵啊,我本来觉得我们俩其实除了性别不一样,哪儿哪儿都一样。哦,胸也不一样,我比你大。”赵启平没好气地瞥了她一眼,曲筱绡毫不介怀地继续说着:“我本来还以为,你和谭总在一起,就像和我在一起一样,都是死性不改,图个一时刺激新鲜罢了。没想到你俩竟然都在一起半年多了,还越来越腻歪了。啧啧,果然我们俩还是不一样的。”


赵启平写完病历,抬头去看曲筱绡,脸上难得认真地回答她:“我们俩的确是一样的人,只不过是你还没遇上对的人。”


“噫!突然那么正儿八经地说情话,受不了你,人家谭总现在还不在这儿呢。”彼时还不懂真爱的曲筱绡被这句话肉麻地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漫不经心地又问道:“哎,老赵,那你这下,是真弯了哦?”


赵启平想了想却说:“没有。”惹得曲筱绡一惊:“啥?没弯?那你和谭总……”


“我没有弯,我也不是只喜欢男人。但我就是喜欢他谭宗明这个人,想和他在一起,不论男女。而他,刚好是个男人罢了。不过现在我可以说,我不止是喜欢他,我爱他。”赵启平看着曲筱绡,认认真真地说道,眼睛里落满了星星。曲筱绡心底被这句话一个触动,再看赵启平的这个眼神,是她之前从未看见过的。


曲妖精白眼一翻,得,是我活该非得这么问,又瞎了我的单身狗眼。然后她把苹果一扔,冲着门外喊道:“谭总裁,你在外边听得开心不?就你那身形还是别缩了,以为我真看不见呀?”


赵启平一愣,回头去看门外,谭宗明正笑得眉眼弯弯地看着他。看小赵医生转过头来,才慢慢地走上前去。伸手捧住他的脸,额头抵着额头,鼻尖对着鼻尖,嘴唇贴着嘴唇:“赵启平,我也爱你。”

 


 

尾声

 

还翘着脚的曲筱绡赶紧从包里掏出一副墨镜戴上,这两个男人简直差点闪瞎了她的24K纯钛合金狗狗眼。瞥了一眼手机,正巧她那多年未见的大学同学发了微信说要来接她,于是曲筱绡立刻收回了腿,把病历扫进了包包里,又拿出一盒草莓味儿的雪花膏放在赵医生的桌上,蹦哒蹦哒地出门去了,走时还贴心地带上了门。


等到谭宗明和赵启平两人你侬我侬了许久之后,才发现曲筱绡早没影儿了,只留下了那一盒雪花膏,雪花膏上还贴了张便签条。


——情意缱绻,不如床上见真章。


没文化的曲筱绡还把‘缱绻’写错了,倒是‘床上’两个字写得挺大。


END







*打上END的那一刻把自己感动了一下下QAQ

*没想到我也可以有写文有始有终的一天╭( ・ㅂ・)و ̑̑

*感谢各位看官粉丝们,一路以来的每一个红心蓝手,每一个评论【鞠躬】衷心地感谢你们,我爱你们,爱你们提出每一点捉虫或是每一条鼓励【双手合十】

*感恩有楼诚,感恩楼诚衍生,感恩谭赵,感恩你们每一位。

*因为爱,所以我们,走到了一起。

*依然欢迎留言交流~扯淡也可以~[]~( ̄▽ ̄)~*

评论(19)
热度(151)

© 钦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