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如名将,不许人间见白头。

【楼诚衍生/谭赵】死性不改 09

人天生根本都不可以爱死身边的一个 / 无奈你最够刺激我 / 凡事也治倒我

——Twins《死性不改》(feat:boy’z)


·目录

·明天要完结咯~还有两个小番外~(ಥ _ ಥ)

·CP:谭宗明x赵启平


吃到一顿美味早餐的赵启平一把将谭宗明压在椅子上,毫不吝啬地送上一个热情的吻,气势排山倒海风雨欲来,狂霸酷炫不容拒绝,被小赵医生的热情熏得七荤八素的谭总裁觉得自己仿佛有那么一瞬间像是霸道总裁的小娇妻。想到这里的谭宗明立刻甩甩头,默念一百遍‘我才是上面那个’之后,叼着面包开开心心地去开车,送赵启平去了医院。


去医院的一路上两个人也不安分,心情大好的赵启平一会儿捏捏谭宗明的耳垂,一会儿搔搔谭宗明的下巴。谭总裁笑得满脸宠溺,任由赵医生的手在他脸上胡作非为。到了医院门口停下车,他一把抓住了那只作乱的手,牢牢地握在手里,大拇指细细摩挲着那只手的每一个骨节指甲和每一寸皮肤,然后凑近赵启平问道:“赵医生,我们这样,算是在一起了吗?”


赵启平脸上因为谭宗明说话呼吸间扑来的热气而微微发烫泛红,只能错开眼去看窗外的人来人往。谭宗明将他这点小动作收入眼底,于是在他耳畔低声笑得更加肆无忌惮。赵医生恼羞成怒地抠了一下他的掌心,他才堪堪收住,继续追问:“赵启平,我在问你问题呢。”


“……看在你做饭还不错的份儿上,可以答应你,试一试咯?”赵启平不甘于被调戏,立刻转守为攻,清了清嗓子,也凑到谭宗明的耳边去,用自己自认为最性感的低音炮回答他,说完还在他的脸颊印上一个吻。


“别随时随地都撩我,我的忍耐力可没你想象的那么好。”谭宗明伸手制住赵启平的后颈,把他的脸拎开,果然赵启平笑得一脸狡黠,眼睛亮晶晶的像落满了星辰。谭宗明这才近乎虔诚地、认真地在赵启平的眼睫上落下一个吻:“赵启平,虽然才一天,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你,以后应该会很爱你。所以我会让你知道,我不止做饭还不错,我哪里都可以很不错。”


小赵医生被谭总裁的认真逗得很开心,歪了歪脑袋:“这么巧,我现在也很喜欢你,以后应该也会很爱你。既然如此,你这么说,那我拭目以待。”


赵启平说完之后,嘻嘻哈哈地提着包开门下车,谭宗明又紧跟着说了一句:“下午我来看安迪,先来你科室找你,等着我。”


“哎,知道啦,你快去上班吧。”赵启平站在车外冲谭宗明挥了挥手,然后元气满满地走进医院。谭宗明一晃神,恍惚间觉得和赵启平两人就像是已经相爱许久的恋人,在一个普通的早晨,开车一起上班,互相给一个爱心吻,开始美好的新一天。


赵启平,你真的是个宝贝,属于我的宝贝。谭宗明如是想到,愉快地开车去公司了。

 


赵启平想着既然谭宗明下午要来,于是就在上午去看安迪的时候顺口先说了一句,并没有注意到安迪和包奕凡这对夫妻眼睛里闪过的贼光。于是当下午谭宗明和赵启平一道走进安迪的病房时,夹道欢迎他们的是欢乐颂22楼的五美以及家属。在赵医生翻出的一个大白眼里,曲筱绡更是装出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扑上去抱住了他:“老赵,你要相信我还是爱你的,我的所有前男友里,我最爱的就是你了。但是我觉得我朋友说的有道理,爱你就应该让你受,所以你和谭总一定要好好的啊!”


赵启平毫无防备地被曲筱绡一扑,还没来得及推她,身后的谭宗明就探出手来拎着曲筱绡的后衣领,把她从赵启平身上摘了下来,宣誓主权一般地将小赵医生圈在怀里:“曲小姐,这个小家伙现在是我家的了,你可别乱碰啊。”


曲妖精当时就不乐意了,什么意思?我朋友我不能碰啊?伸出手指就在赵启平肩上戳了戳,一脸挑衅地看着谭宗明:“我就碰我就碰,你能拿我怎么的?”


谭宗明冲她笑得一脸平和,赵启平一双眼睛直瞪她,倒是床上的安迪先开口了:“小曲,你要是不想明天你的公司就关门,最好还是别乱碰赵医生哦。”


曲筱绡一听安迪都发话了,立刻幡然醒悟瞬间变脸,乖巧地收回手去笑得一脸谄媚。赵启平没说话,只挑着眉毛看了她一眼。曲筱绡心里流泪,你奶奶的,有男朋友了不起啊?







*欢迎留言交流~扯淡也可以~︿( ̄︶ ̄)︿

评论(13)
热度(84)

© 钦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