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如名将,不许人间见白头。

【楼诚衍生/谭赵】死性不改 07

人天生根本都不可以爱死身边的一个 / 无奈你最够刺激我 / 凡事也治倒我

——Twins《死性不改》(feat:boy’z)


·目录

·小赵医生不要方,作者带你圆回去o(*≧▽≦)ツ

·CP:谭宗明x赵启平


显然,谭总裁并不会给赵医生这个机会,推着人就往主卧的浴室走:“来来来,赵医生先洗个澡,洗完澡好睡觉……我给你拿睡衣。”嘻嘻,虽然睡衣穿了也没什么用,总归是要脱的,当然这后半句被谭宗明不怀好意地咽了回去。


赵启平欲哭无泪地踏进了浴室,你大爷的,谁来救救我。


然后他的肚子就开始咕咕叫了。


哈!哈!哈!求人不如求己,吃货人设永远不崩的赵医生简直要仰天长笑了,看来自己每晚吃夜宵的恶习终于派上用场了,就知道当初自己死活没戒掉吃夜宵一定是有原因的!于是赵启平攻气十足地转身推开了谭宗明,底气很足地说道:“我饿了!我要吃夜宵!”


……这种关键时候吃什么夜宵?难道不应该是我吃你的时候?谭宗明并没有理会赵启平的这句话,继续把他往浴室里推。小赵医生却死活扒住了门框,双脚都缠了上去,犹如一只考拉。一双鹿眼水润润地眨巴眨巴看向谭总裁,号称女版曲筱绡的赵启平赵妖精瘪着嘴不开心了:“我真的饿……我想吃西红柿鸡蛋面嘛……嗯……谭宗明……谭总裁……”


谭宗明觉得自己一定是上辈子欠了赵启平的,这眼珠一转,嘴巴一撅的,赵医生就算是想要星星月亮,谭总裁都能去给他弄来。这会儿就只能压下邪火,捏着赵启平的下巴,在他嘴上胡乱亲了一口,又咬了咬他的下唇:“我去做,你先洗澡。”


赵启平迅速地窜进浴室把门吧唧一声锁上了,隔着门听见谭宗明的脚步声走远下了楼,小赵医生一改方才委屈的小模样,一脸狂霸酷炫吊炸天地甩了甩头毛,自动忽视被谭宗明亲得有些红肿的嘴唇,冲着镜子里的自己大总攻一般地挑了挑眉毛。哼,大丈夫能屈能伸,识时务者为俊杰,我简直是天才!我赵启平就问天问地,还!有!谁!能比我更聪明更机智!


哦,送赵医生一个冷漠脸。说自己是大总攻,摊手,你开心就好。



等到谭宗明爱心满满地烧好一碗西红柿鸡蛋面之后,自己却先饿了,于是抱着‘我就吃一口’的想法,他吸溜了一根面条,恩,味道相当好,我就再吃一口,就一口。


咦……怎么吃完了……算了再给小赵医生重新烧一碗吧。


今天的谭总裁缺心眼儿了吗?缺了。今天的谭总裁吃多了吗?吃多了。


 

再等到谭宗明蹬蹬蹬跑上楼准备去叫赵启平吃面的时候,一打开主卧门,就看见小赵医生已经裹着从他衣柜里搜刮出来的深蓝色丝绸睡衣,缩在大床的一边睡着了,脑门上还贴了一张便签条:“明早有两台手术要做,为了病人考虑,我实力拒绝谭总裁酱酱酿酿。”一句话后面还配上了“╭(╯^╰)╮”的表情,就跟小赵医生一样彰显着小聪明和小傲娇。


……你大爷的。谭宗明又气又笑,这种理直气壮撩了人还能当没事儿一样睡着的事,还真是只有赵启平干得出来。然后谭总裁到底还是个好人,当然这不是在给他发好人卡,只是字面意思上的夸他是好人。外加方才谭宗明哼哧哼哧地做完了面条,邪火也已经下了大半。想到赵启平明天的确还要上手术台,今晚要是真的折腾他只怕要对不起社会,对不起人民了。谭宗明只能叹了口气,面对着小赵医生,万千心思都化作了绕指柔情,伸手揭下了他脑门上的便签条。捋了一把赵启平刚吹完的柔顺头发,替他掩好了被角。又跑下楼把做好的西红柿鸡蛋面封好,放进冰箱,准备留给赵启平做明天的早餐。


谭宗明突然觉得自己贤惠到家了,对待小赵医生没有霸道总裁不管不顾的强硬,反倒是满腔温情好吃好喝地哄着。简直是人生之中头一回,难道这就是真爱的感觉?醍醐灌顶的谭总裁这样想着,愉快地洗完了澡,爬上床掀开被子躺了进去。春夜微凉,赵启平在睡梦中寻着热源贴了上去,谭宗明的唇角弯起一个温柔的弧度,在赵启平的前额上印下一个吻,在他耳边轻声道一句‘晚安,我的小赵医生。’拧了灯,抱着赵启平沉沉睡去。


一夜好梦。







*欢迎留言交流~扯淡也可以~ヾ(≧O≦)〃

评论(14)
热度(101)

© 钦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