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如名将,不许人间见白头。

【楼诚衍生/谭赵】死性不改 06

人天生根本都不可以爱死身边的一个 / 无奈你最够刺激我 / 凡事也治倒我

——Twins《死性不改》(feat:boy’z)


·目录

·我一见你就笑,你那翩翩风采太美妙~【浓情蜜意的老歌听着最开心了o(* ̄︶ ̄*)o

·CP:谭宗明x赵启平


谭宗明把手机塞回赵启平衬衫的前胸口袋里,指尖若有似无地略过了胸口:“赵医生,文安路景溪别墅,劳驾。”小赵医生虽说是撩妹界的一把好手,但到底还是比不过段位更高的老狐狸谭宗明。被谭总一撩拨,浑身一个激灵抖了抖,立刻安安分分地做回位置上开车,全程目视前方不再说话,只是面上的绯红色怎么都退不下去。谭宗明就撑着脑袋一脸都盯着赵启平看,笑得像一只偷腥的猫。


景溪别墅的位置已经临近市郊,入夜之后的别墅区格外安静,赵启平在谭宗明的指示下东拐西拐地才开到了谭宗明的家。停好车子,赵启平立刻解开安全带说了一句:“你早点休息,时间不早了,我先回去了。”


哟呵?都送到嘴边儿来了还要溜,谭宗明一把攥住准备临阵脱逃的小赵医生不让他动弹,一边儿嘴上特别诚恳地说了一句:“别闹,这都多晚了。这附近打不到出租车的,地铁站和公交站都要在三公里开外了,而且现在大半夜的,你一个人回家不安全。”


“有什么不安全的!我身上又没钱,要劫财就劫呗,反正我又没有东西。”原来赵启平一路脑子混乱地想过来,到了谭宗明这儿反而有些退缩了,说到底还是因为之前没有两个男人谈恋爱的经验,好的,具体一点说是没有两个男人酱酱酿酿的经验。于是就表现出了一个正常人对于未知事物的一丢丢害怕,最后想来想去给自己的一个借口是‘我觉得还是细水长流比较好,直入主题不是我的风格’。


“我怕有人劫色啊!”谭宗明一听就更不乐意了,开玩笑,小赵医生现在就是他的囊中之物,怎么都让他大半夜的在街头乱逛。再说了这附近别墅区住的可都是青年才俊和名媛美女,万一有哪个不长眼的看上了赵启平,要硬抢回去怎么办?不成不成,赵启平对着他谭宗明张牙舞爪地使小野猫脾气就可以了,怎么能真的当成野猫放养出去呢。于是谭总裁拿出了奸商的本事,顺口就开始胡编乱诌:“我跟你说,最近这个别墅区里有个变态色情狂在游荡,你一个人出去最容易被他逮住了,听说他抓了人还要先虐待再酱酱酿酿……”


报告谭总,别墅区的全部人以及别墅区配备的高级安保都在问候您全家。哦,您不在意这些啊?那您在意啥,哦,在意小赵医生。来人,我墨镜呢?我简直没眼看了。


 

赵启平张着嘴有些无语地呆呆地看着把变态色情狂一事说得头头是道天花乱坠的谭宗明,一巴掌拍在了他的嘴上:“你们这种奸商,果然说起谎来都不打草稿。”


谭宗明一看这招行不通,……谭大爷你这招行得通就怪了好吧,只能采取另一方针政策去激小赵医生。谭宗明顺势就亲了一下赵启平的掌心:“怎么,赵医生原来也有害怕的时候?”


果不其然,小狮子都是激不得的,谭宗明这句话一出,赵启平就不乐意了,气血上涌脑袋立刻就不清醒:“谁害怕了!你!前面的开路!我今个儿就要住进你家,替人民大众无产阶级,好好剥削一下你这种没人性的资本家!吃大款喝大款,消灭大款变大款!”


“得嘞,小爷您跟我走。”谭宗明咧嘴一笑,嘿嘿,我简直是这个世界上最机智的天才。解了安全带关上门锁了车,扣着赵医生的手腕就往屋子里带,一连串动作简直是一气呵成行云流水敏捷矫健得可以让人先忽略他的体重。


然后从不往家里带人平时也不关注客房的谭总裁愉快地发现——客房里堆满了各式各样别人送的东西,大到家具桌椅小到红酒香水,一时之间用不上的全都被谭总裁一股脑扔进了客房,钟点工也顺理成章地忽略了。啊,天助我也,我简直是先知,怪不得当初冥冥中有一股力量促使着我把东西都放进客房而不是地下室——谭宗明如是想到,一脸痛心疾首地向小赵医生表示:“呀,真是太不好意思了,只能委屈你和我一起睡主卧了。”


赵启平看着谭宗明如狼似虎试图把他吞吃入腹的眼神,默默地咽了口口水。讲真,本宝宝开始方了,请问现在走还来得及吗?







*欢迎留言交流~瞎扯淡也可以~o(*≧▽≦)ツ┏━┓

评论(12)
热度(103)

© 钦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