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如名将,不许人间见白头。

【楼诚/现代吸血鬼AU】Light’em up 07

·相关设定取自《The Vampire Diaries》背景,具体请见目录

·又在铺垫,我的锅。好在我把后面的梗概理出来了。

·目录(内附吸血鬼设定)

 


三兄弟将明镜在卧房安置好,又让明堂先在客房住下,才回到了明楼的书房议事。从明楼口中得知了事情来由的明台,显然也很气愤:“那你们两个为什么要拦着大姐去报仇?那个汪芙蕖可是害死大哥大姐亲人的歹人!危急存亡之秋,他却只为了自己的利益出卖朋友!这样的人,就应该不得好死!”


“明台你别冲动。”阿诚瞪了一眼明台,但这小家伙也是火气上头就不管不顾的脾气,当即就顶了回去:“我能不冲动吗?大姐的亲人,就是我的亲人!如今碰到了仇人,自然要立刻除之而后快!”


阿诚此时发现了明楼虽然是背对着他们二人而坐,撑着头的右手却在轻微地按压着太阳穴,想必是又在烦躁了。明台还在跟前吵嚷,阿诚担心明楼,冲着明台就露出了獠牙,做出了攻击的面目:“你给我闭嘴!”


明台被阿诚这面目一吓,心里深知明·全家武力值最高·诚也真的发怒了,才堪堪噤了声,只敢低着头继续嘟嘟囔囔。阿诚恢复了常态,绕到明楼面前去,伸出双手去替他按摩太阳穴。微凉的指尖安抚上躁动的神经,明楼才渐渐叹了口气,舒展了眉头。他握住阿诚的手,轻声道了一句:“我没事,你别担心。”


可怜这边厢小明还在忿忿不平满腔热血难以诉说,那边厢楼诚二人早已在眼光交汇间,对汪芙蕖的事情拿定了主意,还兼带眉目传情你好我也好了一番。


“汪芙蕖的事情,你不用管。这几天你就在家里陪着大姐,不要给我们添乱。”明楼转过身对明台说道,明台虽然已从明楼的语气中推断出大哥和阿诚哥已有了十拿九稳的决断,却依旧是一脸的‘你们老不让我出手,我很不服气’。阿诚瞬间移动到了他面前,一脸和蔼地问他:“小少爷,我有多久没拧断过你的脖子了?”


吓得明台立刻缩着脖子一溜烟地跑回明镜屋里去守着了,阿诚回头和明楼相视一笑,拿起了电话:“喂?是汪先生么?您好,我是明先生的秘书阿诚,您的合作企划书明先生已经看过了,他对这次的项目也很感兴趣,想约个时间和您见面……哦,下周二是吧?好的……好的好的。那就不多打扰了,晚安,祝您好梦。”

 


“哟?阿诚兄弟?什么风儿把你吹来我的酒店了?”梁仲春本来还想趁着周末在家里好好陪陪自己的宝贝儿子小苗苗,却被手底下的人一个电话催命样地催回了自己的酒店。拄着拐杖一瘸一拐地走进了办公室,就看见阿诚这个自从见面之后就成了他的小冤家真貔貅,正将一双长腿架在他的办公桌上,手里拿着一份酒店镶了金边儿的菜单本看。那气势,简直跟酒店的正主似的。见他进来,阿诚甩下菜单本,指了指办公桌对面的位置:“坐。”梁仲春只得一边在心里骂着小兔崽子,一边面上还低头哈腰地落座。阿诚收回腿,直起身子:“我记得你这儿顶楼是个旋转餐厅是吧?”


“啊?是,是。新建好的旋转餐厅,上个月刚开始迎宾。阿诚兄弟你没来过不知道,生意那叫一个好啊。不是我梁某吹嘘,就这间旋转餐厅,可是整个海市最接近太阳的地方……”


“下周二我要包场。”阿诚不等梁仲春说完就打断了他的话,梁仲春一听这话就不乐意了:“阿诚兄弟,你这可是要砸我的生意啊?包场?你知不知道那间餐厅每天能赚多少?”梁仲春还想伸出个指头来比划,阿诚就已经慢慢推开了他的手腕,力道大得让梁仲春动弹不得。再回过神来时,一张支票就已经出现在了阿诚指间,阿诚在支票面上亲了一下扔在梁仲春面前:“这个数,够不够?”


梁仲春一眼就瞄到了那个数字,立刻按住了那张支票,看向阿诚时都笑没了眼:“阿诚兄弟,你和哥哥,咱俩谁跟谁啊,谈钱多伤感情!”







*欢迎留言交流~

评论(2)
热度(29)

© 钦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