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如名将,不许人间见白头。

【楼诚/现代吸血鬼AU】Light’em up 01(试水)

·日光戒指、马鞭草等相关设定取自《The Vampire Diaries》背景

 
 
 

·目录(内附吸血鬼设定)


“大哥早。”阿诚推开房门时,明楼已经穿戴整齐,立在窗前。窗明几净,阳光正好,明楼微微眯着眼,无名指上的黑欧泊戒指闪着亮光。阿诚走上前,将血袋塞进明楼怀里:“大哥的早餐。”

 

明楼愣了愣,咬开血袋吸了一口,随即就是一脸的嫌弃:“这血真难喝。”说完又看了看阿诚:“你小子,不会给我喝的是老鼠血吧。早跟你说了,打击报复要不得。”


阿诚没等明楼继续侃侃而谈,直接抓起明楼手里的血袋往他嘴里一塞:“谁还给你搞老鼠血,就你这胃口,我得抓多少只老鼠啊?那不得累死我。这是鸽子血,就是咱们院子养的那一群,我挑了几只,弄了点儿血又放回去继续养着了。”


明楼摆着满脸的‘欠管教’的表情看着阿诚,发现阿诚没理他,只得将血袋喝完,清了清嗓:“以前的兔子血多好喝啊。”


“咱们小少爷说了,兔兔那么可爱,怎么可以喝兔兔的血?大哥你真是太残暴了,我要去告诉大姐!”阿诚将明台说这句话时的表情学了个十足十,惹得明楼弯唇一笑,阿诚也跟着笑得开心,随即话锋一转:“大哥,今天您和汪曼春约了见面。”


明楼挑了挑眉毛,点点头:“给汪曼春的首饰,买好了么?”

 

“买好了,一条珍珠项链。”阿诚瞟了一眼明楼,撇撇嘴:“不过我在上面涂了马鞭草。”


明楼一怔,登时就反应过来是阿诚在闹脾气随口胡说罢了。悠悠地转过身面向阿诚,笑得一脸宠溺:“你呀,也就对我耍耍这小孩子脾气。”却换来阿诚的一个实力白眼。

 

两人收拾好出了书房,明镜正坐在沙发上看书,明台在一旁百无聊赖地换电视频道。看到他们二人出来,立刻站起身来凑上去:“大哥,阿诚哥,你们俩又要出去啊?”


明楼看了明台一眼,立刻想起自己刚才的早餐,皱着眉头,就差把嫌弃两个字写在脸上:“我们去喝兔兔的血,你要不要一起去?”


“明楼!”明镜闻言马上放下书,直起身子来喊他:“还喝!你也不看看你那身形,少喝两顿吧你。我可是真怀念你八十年前在巴黎教书的样子,四十年前在香港做律师的样子,二十年前在北方做医生的样子……”


明台听了这话笑得前仰后合,直接在沙发上打起滚儿来。阿诚也举起公文包,藏在包后面哈哈乱笑。明楼脸上挂不住,看见明镜一脸的严肃正经又只能认怂,忙解释道:“大姐,我是去和汪曼春见面的。”


明镜听了汪曼春的名字,立刻眉毛倒竖,‘蹭’得站起来:“怎么又是那个姓汪的?你去见她做什么?你看不出来她对你是什么意思呀?阿诚!你别笑了!你怎么也不管管他!”


阿诚放下公文包时已装出了满脸的委屈:“我哪儿管得了大哥啊,汪小姐美艳动人,又是很强大的吸血鬼,自然吸引大哥去见面。”


明楼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地看着阿诚,他的阿诚竟然都敢不帮他说话了,还学会在他身上也煽风点火了,只是他还没来得及开口,明镜就瞬间移动到了他的跟前,捏了一把他的胳膊,用的是很大的力道,疼得明楼倒吸一口冷气,甩开明镜的手后立刻移动到玄关前:“大姐,我发誓,我和汪曼春只是生意往来,只是生意往来!”关门前又对站在明镜身后一脸坏笑的阿诚说道:“看我回来怎么收拾你!”说罢,得了阿诚一个‘知道啦’的眼神,开门离去。


目睹了整场闹剧的明台表示肚子笑得很疼,趴在沙发上揉着肚子直喘气:“阿诚哥,你怎么不跟着大哥啊?”


阿诚这才看了看钟表,发现时间有些晚了:“我要去趟公司,有些文件要处理。”说着就往门外走,明台立刻跳起来风一样地跟上了阿诚:“我跟你一起去!我要去看美女!”

 
 
 


 

*欢迎留言交流~

评论(8)
热度(77)

© 钦心 | Powered by LOFTER